• 导航1
文章详情 首页 /新闻中心

宣城市技工学校举行挂牌仪式

来源:技工教育管理处 发布日期:2016-10-11 09:31:29 浏览数:998 【打印】 【关闭】

    2016109日上午,秋高气爽,阳光普照,校园里到处是丹桂飘香。宣城市技工学校的全体人员在行政楼东侧大门前,举行了宣城市技工学校挂牌仪式。宣城市技工学校成立于1985年,200610月,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整合职业教育资源,促进职业技术教育发展的精神,并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市委常委会会议决定,市技工学校并入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保留宣城市技工学校的牌子。

    市技工学校并入后,职院成立了相应的管理机构——技工教育管理处。近些年来,技工学校的每位成员,忠于职守,尽心尽责,每年完成数千人次的职业技术教育培训和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等方面的工作。随着宣城市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职业教育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在院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宣城市技工学校对外挂牌,预示着技工学校将迈入新的发展进程。
    在挂牌前,院党委徐晓东书记向全体技校人作了重要指示,要求全体技校人抓住发展机遇,奋力拼博,勇于争先,开拓进取,创造新的更大的成绩。
 

上一篇: 2016年9月宣城市机...

下一篇: 第132期特种作业人...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技工教育处)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