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航1
文章详情 首页 /网站公告

关于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普通话测试报名的通知

来源:技工教育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3-02-27 10:18:56 浏览数:0 【打印】 【关闭】

各二级学院、卫校:

为做好普通话推广、普及工作,全面提高学校师生的普通话水平,同时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现将我校2023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全校师生,采用自愿原则。

二、报名时间:2023年2月24日-3月24日。

三、报名要求

请各相关二级学院组织本部门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办理报名,并按规定的格式填写电子表格(见附件1,注意黄色栏设为必填项,职业栏在下拉菜单中选择),二级学院汇总后电子表发送至邮箱453086253@qq.com.。

四、收费标准及方式

收费标准学生每人25元,学生自己在财务平台缴纳,以班级为单位出具缴费清单表(见附件2)。

注意事项:由于报名信息提交后,数据将无法更改,所以必须由学生本人认真填写和核对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等信息,凡是由于学生在报名后发现报名信息不准确,导致无法参加考试,其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五、时间安排、准考证发放、测试地点、另行通知。

普通话成绩查询:http://ah.cltt.org/Web/Login/PSCP01001.aspx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普通话测试站电话:2719890

联系人:周老师 15385331190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技工教育管理处

2023年2月23日


附件1:考生报名表模板(202302).xlsx

附件2:2023年学院普通话测试缴费清单表.xlsx


 

上一篇: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测...

下一篇: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学...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技工教育处) 皖ICP备05011801号-1